话题讨论
话题: 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 作者: 梁浩
回复数: 95   页数: 4   最后发表: 2020年4月19日 18:56:55  by: 张颖
话题状态:
陈文静
注册:
发文:112
登录686
  • RE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6日 16:44:08
登录IP:121.195.154.239  
胡世昕
注册:
发文:119
登录449
  • RE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6日 17:19:38
登录IP:121.195.154.239  
段鉴恒
注册:
发文:116
登录464
  • 回复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6日 19:07:30
登录IP:null  
耿明洁
注册:
发文:120
登录627
  • 回复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6日 20:21:33
登录IP:null  
马育良
注册:
发文:115
登录458
  • RE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6日 23:12:50
登录IP:121.195.154.239  
张颖
注册:
发文:109
登录545
  • 回复:在选择离子交换生产过程时,漏出点因越早越好,还是越晚越好,为什么?在控制离子交换条件时,交换带应越宽越好,还是约窄越好,为什么?
  • Posted:2020年4月19日 18:56:55
登录IP: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