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介绍

大学英语是高等学校人文教育的一部分,是本科教育阶段必修的公共基础课程,兼有工具性和人文性双重性质。大学英语是以英语语言知识与应用技能、学习策略和跨文化交际为主要内容,以外语教学理论为指导,并集多种教学模式教学手段为一体的教学体系。

课程通知 >>更多
最新动态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测试Unit5-Test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作业Unit Five-Exercise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测试Unit 4 Test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作业UnitOne---Exercise 1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话题Unit One Active Reading 2---预习;1.回答第一个问题(直接在讨论群提交),2. 课文中找出相应的useful expres
  • 张皓琳发布了新的话题Unit One Active Reading 2---预习;请回答第一个问题(直接在讨论群提交),并在书上找出相应的useful expressions(拍照上传)